古一

想一想爱情

这和询问人是什么一样的让我着迷,我不知道一个结果和唯一性的答案,似乎也永远不会有。


生存是人所有面临的最大,最直接,最真实的存在,一切随着生存而来,于此,我想说“爱情是繁殖带来的一种把戏,里面的必要规则就是,感官上在每一个历史环境下,符合生存主流价值信息的条件下而生出的美,也就是繁殖和吸引必须条件,这里,繁殖簇生出的爱情,对于双方而言,都是舍本求未的状态,都是把繁殖使出的游戏规则当爱情,这是隐形的,无法靠言语来表达,这一层规则里,有一个肉体的因素参与,男方和女方在一个环境下,他们的爱情观可以代表他们所处的时代,同样可以映射出他们时代的价值观和文明程度,肉体是一种左右人的一个情绪载体,好多恋爱中的和失恋中的,和单恋中的,和同性恋中的,无不考究着复杂的社会环境带给他们的所有限制,历史的大方向,从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人,除智慧之外,肉体在生存的指令下,依靠演化,也就是人所说的优质品种,好的基因什么的,这都是人为了生存而演化而来的一个生存信息,由此,文化,道德,伦理,家庭,宗教,学校,社会,历史,无不处在一种无聊中,这是一个现象,不要让情感参与进来,情感的参与也是情感参与者为了维护自己的生存信息而做出的表现,不然,他会感到不舒服,渐而影响他的生存状态,于此他的感官不会在正常的一般价值判断里面考究是否为真,我所言——唯存能用则以为真是乐,否之,则假苦疼相随而生,这无不都是生存搞的鬼”


一切都是生存的游戏,哈哈,好像有点悲观,不过,天地无情,那女人那么漂亮,他都令女人们渐渐逝去,那花多么的使人射出来,可昙花一现,短短不过季,由此,演化过来的文明典型特点,赋予在人的生存发展上面,这在爱情里面似乎更人神魂颠倒,醉生梦死呀,真正可怕的是,这一点不为语言文字和表象所感,爱情里面,必定的唯一性就是你有我,我有你,永远不离我和你,如果不承认爱情有性交的冲动,那么这个人最可怕,或者最可爱,至于爱情里面的把戏,那简直比打一次世界大战一样的还麻烦,这一切都是人一般在平常判断层面是不察觉的,这种紧张感最容易使人生出意淫的本身,残生幻想,原则依旧是,唯一性,性欲望的满足,填补空虚寂寞的生存状态,社会附加在双方身上的话题太多,观念太多,那些所谓我要为我的幸福和爱情做出追求和打出保卫战的人,都是被游生存戏所措,而这个生存游戏,在中国古代,令好多仙女下凡,令好多神仙下凡,来尝试着生存带来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