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一

2020年的第一首情诗

鞋垫,

草料编织的袈裟,

思念是没有名字的,

那赋予的独自吉祥,那一直轮回的山川,

激昂于诗,独立于贵,

傲慢却不偏见,所有以定的故事,你都轻易迁移,随和而去,飘逸在云里,自在风流。

年龄是无法越过的小丘,看着小巧,却是各自经历在各自的730天,

相遇是真空包装袋,掺和在那个起点后,似一切从未发生过一样,对各自的二十年的所有,那零界点也走向了消失,改变透视也无法拾起角度,所谓的哲学也无法压制追求的激烈渴望,那是为人最光荣的使命,而不是做为一条狗的工作,那是愈合当初被宙斯劈开两半,愈合自己的使命,她挑战着神权的高高在上,她挑战着人世间告诉内心的各种挣扎,各种生存,各种话语,那确定无疑,是人的终极孤独,那内心的真切是爱,不是情绪,情绪带动的爱,是烦恼,是性欲的强烈要求,或者是为人正常路线的迎合,在现在的年龄段,每个渴望生命独自精彩的人,都与生活唱着歌,不过,她可以指示走向那共和的路。

紧张,

真实自己的对白,

凌晨这不敢沙兰的呼唤,

打开小太阳,穿上袜子,

暖和这黝黑的长发,

依然心若负江,短歌芊听,不忘忧伤。

估计,怕是,应该,可能,

……

再也写不出少年时那毫无顾忌的情诗了,

在野,也不会放下生活的尊严而去杀欢了,

留下这婆婆妈妈,乱乱哄哄的破布丁,

害羞,害羞,有点糗,

糟糕,糟糕,怕出胎一个,

勇敢你死哪里去了?

我知道,我让克里希那穆提也拿我没办法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