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一

我这一代年轻人“榜样”的消失。
不知道何时看到,听到的“喷”这个字,发音是四声,正如其调,让世俗的声音变得如此高调,已经大的淹没了“原意”的所有。
恐惧是人人都有的,哪怕你们年老,我不知道何时看到的“负面”,但他确实影响着我,及我身边的我的好朋友们,那些,这些,消失的文明,我们想问你,你知道吗?
苗子需要一个好的土壤,这样他才能好好长大,但有人确说,不太好的土壤,可以锻炼苗子的特性,我真想问“这尼玛先天就不足,后天还遇畸形的土壤,你想让怎么长?你们做好收获的袋子了吗?”
你们一直是不是传说中的“道德表”这表“没有时针,没有分针,只留个秒针,无休无止的乱跑”
——《道德表》
——古一执笔。

评论